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

FAQs

會員常見問題

# 泡芺的保存時間與方式為何?

泡芙可以置於常溫中保存2個小時,冷藏保存2天,冷凍保存5天,解凍約10-20分鐘即可食用。如加購保冷包可於常溫中延長1個小時的保存時間。

# 泡芺放至隔日,會不會影響口感?

泡芙因需放置冰箱,多少都會吸收冷箱裡的溼氣,而影響外皮的口感,因此建議盡早食用。

# 泡芙,素食者可否食用嗎?

所有產品皆含奶.蛋原料,故奶蛋素食者皆能享用。

# 如何購買泡芙呢?

可官網線上訂購、LINE官方客服、電話訂購、來店選購、宅配、外送(台中地區)。

# 可否保留產品?

因泡芙皆為當日生產,故有些產品可能會提前銷售完畢,歡迎來電訂購及保留您需要的產品。

# 我們是公司大家團購,泡芙可否幫我們分裝嗎?

可以的,麻煩於下訂單時告知服務人員即可。

# 集點卡新光可否使用?

目前僅有大業店有此活動。

# 宅配配送/付款方式及運費標準?

本公司與黑貓配合全程皆為冷凍配送,商品皆於寄出的隔日抵達。

付款方式可於門市付款、ATM轉帳及貨到付款。

# 宅配收貨可以指定時間嗎?

黑貓宅急僅能選擇時段,無法指定特定時間。
時段選擇:早(13:00前)晚(13:00後)

如遇特殊節日,因黑貓宅急便貨量過大,商品可能無法於指定時段送達,請特別留意。

# 宅配沒收到怎麼辦?

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3103996,將有專員盡快為您服務。

# 收到宅配商品不符?

當您接到商品時,請立即拆箱查驗是否與您訂購的商品數量與內容相符,如果您對於訂單內容有疑問或是商品有狀況時,請立即撥打客服專線((04)23103996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

如需修改訂購商品內容或數量,最晚請在配送日兩天前來電(04)23103996與我們連絡,以利作業。

幸福烘焙有限公司 © 2002 - 2017 French Kiss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